2016奥运会中国一共参加了多少个项目?2016奥运会中国分别哪些项目获得了金牌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中国一共参加了多少个项目?2016**会中国分别哪些项目获得了**?里约**会北京时间今晨闭幕,中国代表团以26枚**排名第三,比伦敦少收12金、18枚奖牌。对比四年前,确实在成绩上有一定退步,其中体操和游泳没能延续伦敦辉煌,下滑最明显。同时,本届也在11个小项上取得了**突破。

与四年前相比,中国代表团在23个小项上没能卫冕。这些**分别被美国、泰国、澳大利亚、匈牙利、日本、意大利、英国、哈萨克斯坦、西班牙、白俄罗斯、印尼、罗马尼亚、荷兰、乌克兰、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抢走,英国、泰国、匈牙利、日本、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更是直接抢走2金。

位居奖牌榜次席的英国本届可谓异军突起,从中国代表团夺走的体操男子自由操和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恰恰是我国的传统优势项目。

2016**会中国一共参加了多少个项目?2016**会中国分别哪些项目获得了**?同时,中国代表团也有11枚新增**,其中举重3枚、跳水和跆拳道各2枚。游泳和田径也取得进步,孙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是中国游泳的巨大突破;时隔16年,刘虹再夺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宣告了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上重返世界之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