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哪个国家的奖牌最多?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哪个项目获得的金牌最多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哪个国家的奖牌*多?2016里约**会中国哪个项目获得的***多?位居奖牌榜次席的英国本届可谓异军突起,从中国代表团夺走的体操男子自由操和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恰恰是我国的传统优势项目。

同时,中国代表团也有11枚新增**,其中举重3枚、跳水和跆拳道各2枚。游泳和田径也取得进步,孙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是中国游泳的巨大突破;时隔16年,刘虹再夺女子20公里竞走**,宣告了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上重返世界之巅。

体操羽球游泳 三大项跌幅大

里约**会,中国代表团跳水、田径和跆拳道3个大项上各增加1枚**。在保住男子20公里竞走**的同时,刘虹在女子项目上也夺得了**。虽然男子双人三米板未能卫冕,但曹缘拿下的单人**可谓“收复失地”,陈艾森的男台**则已经阔别中国代表团12年。跆拳道情侣赵帅、郑姝音携手摘金,弥补了吴静钰无缘**会三连冠的遗憾。

2016里约**会哪个国家的奖牌*多?2016里约**会中国哪个项目获得的***多?也需要看到,体操和游泳各比伦敦减少4金;羽毛球从伦敦包揽到里约只收获男单、男双2金。另外,伦敦收获2金的击剑队在本届没能卫冕,射击、蹦床、拳击、帆船4个大项均比伦敦“减产”1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