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恩吊顶十一国庆节有些什么活动?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慕恩吊顶十一国庆节有些什么活动?十一已经过去,狂潮仍未落幕。虽然一周的十一**假期已经结束,但笔者从前方了解到,慕恩“欢乐十一惠全国”促销活动仍然在全国范围内引起*购狂潮。据悉,慕恩的这次活动从10月1日一直延续到10日。活动开展期间,全国500家专卖店联袂上演了一场全国降价风潮,引来各地全城购买吊顶的狂潮。全国专卖店内到处人山人海,人们购买热情持续高涨。

据了解,慕恩的这次十一促销活动主要是想以实惠的价格和**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全国各地的客户一直以来对慕恩的关注与支持。截止目前,根据全国经销商反馈的数据,十一期间慕恩吊顶在全国硕果累累,成绩喜人。特别是慕恩**套餐,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金丝竹、碧玉石、似水年华系列套餐在多家门店销售一空。

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除了慕恩产品本身过硬外,各大经销商也是功不可没

如果没有经销商的用心经营和通力合作,我们的战绩不会如此辉煌。

慕恩吊顶十一活动

随着80、90后消费群体的成熟,刚需购房市场*大,未来集成吊顶行业依然潜力无限。慕恩非常有信心打赢这场市场争夺之战。因为慕恩一直以**、优良的品质和服务始终走在集成吊顶行业的*前端。

标签: 慕恩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