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早教需要多少钱?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早教需要多少*?在2012年3月24日召开的“儿童早期发展评估与促进研究”项目阶段汇报与研讨会上,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主任梅建教授为儿童早期教育实验基地授牌。积木宝贝**早教中心成为中国*家被授牌的儿童早期教育实验基地。

目前,我国0-6岁婴幼儿教育尚没有国家统一的指导和要求,家庭和社会对儿童早期教育工作的基础也相对薄弱。早教市场活跃,各种早教机构遍地开花。由于缺乏国家标准,早教机构的办学形式与教学内容千差万别,课程设置更是五花八门。

面对纷繁复杂的早教市场,"三维均衡发展理论体系"成为****个系统的早期教育科学体系,是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儿童早期发展评估与促进研究"项目成果。该体系还得到了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梅建主任、中科院心理所傅小兰所长、北京师范大学张厚粲、**教科所王书荃教授等10位****的好评。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参观了积木宝贝在北京的旗舰店:多通道式的教学环境,ITLA**授权的****教具,还有量化测评、针对性教学,全方位父母教育学堂。**们表示,在这样的良好条件和积极配合下,“三维均衡发展理论体系”能将理论与实践更好地融合。

标签: 加盟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