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回归nba加盟湖人队】易建联加盟湖人队年薪是多少?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易建联回归nba加盟湖人队】易建联加盟湖人队年薪是多少?17日,据NBA记者Marc Stein报道,湖人与中国球员易建联达成一份一年合同。据知情人士透露,合同金额接近800万美元。

这就意味着,29岁的易建联将身披紫金军团的球衣重返NBA。在双方完成签约前,易建联上个赛季效力的广东男篮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这位功勋球员的祝福。

“我俱乐部为使易建联能在世界*高篮球殿堂展现个人风采,帮助其重返NBA的心愿,俱乐部决定无条件支持其加盟NBA湖人队,并祝易建联能在NBA有更好的发展。”

【易建联回归nba加盟湖人队】易建联加盟湖人队年薪是多少?一个赛季前,湖人其实就已经向易建联抛出了绣球,然后易建联却在当时**了那份合同。为什么在此刻他又决定加盟紫金军团呢?

标签: 易建联回归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