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精彩视频回顾】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视频在哪看?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乒乓球男团决赛精彩视频回顾】里约**会乒乓球男团决赛视频在哪看?乒乓球男团决赛赢了!中国队3-1战胜日本队夺**三连冠!爱张继科 马龙 许昕 :始于颜值,陷于血性,忠于爱国情怀。

大家都是*棒的,没有一二三!只有No 1!回归萌龙状态的队长采访时候说可能是*后一届**会什么鬼!!?我在东京等你啊!

马龙耸肩、摊手,内心OS:无敌是多么,多么的寂寞;“身后的胖子”刘国梁教练还亲了龙队,好甜。

马龙真不愧是全满贯选手,做人和打球一样细腻!大家都在抱头庆祝的时候,@captain龙 他还顾着保护国旗,避免被踩到。中国乒乓球男团你们*棒!

【里约**会乒乓球男团决赛精彩视频回顾】里约**会乒乓球男团决赛视频在哪看?看的紧张的要命,每个人都超棒!小奶龙一上场真的瞬间变成破坏龙,张继科太不容易了!!许昕也超级棒,这么强大的背后得多少汗水才能换来的,希望以后不要过度的再说什么无敌了!他们的压力真的太大了!刘国梁教练*后他们抱在一起画面太感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