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帅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决赛视频精彩回顾】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决赛视频子在哪里可以看?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赵帅里约**会跆拳道决赛视频精彩回顾】里约**会跆拳道决赛视频子啊哪里可以看?8月18日上午结束的里约**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以下级**赛中,中国选手赵帅6:4战胜泰国选手汉帕,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里约**上获得的第19金。

中新网8月18日电 里约当地时间8月17日晚,中国选手赵帅在男子58公斤级跆拳道比赛决赛中,以6比4战胜泰国选手汉普拉布摘得**。这是中国男子跆拳道**史上的首枚**,创造了中国男子跆拳道项目在**会的最佳成绩。

决赛中,赵帅身着蓝色护具头盔,第一局30秒时率先踢中对手得1分。还剩下30秒,赵帅连续两踢得分,以3比0领先。

第二局,汉普拉布侧踹得1分,接着连续2次被罚黄牌,赵帅得1分,本局双方战成1比1,双方以4比1的比分进入决胜局。

【赵帅里约**会跆拳道决赛视频精彩回顾】里约**会跆拳道决赛视频子啊哪里可以看?决胜局中,汉普拉布不得不主动进攻挽回局面,赵帅双飞腿反击得分,汉普拉布一记高抬腿击中赵帅头部得分。最后1分钟,双方更加谨慎,赵帅以6比4领先,还在最后25秒被黄牌警告。不过,挺过了最后时刻的赵帅还是摘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