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鱼乌贼烧生意好不好啊?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魔鱼乌贼烧生意好不好啊?现在开小吃店的创业者很多,**者有之,但是有相当一大部分在经营一段时间之后都关门大吉了,这些店铺为什么都经营失败了呢?

一大部分创业者看别人做的**,自己决定也做生意了,就想一下子开展起来,选项目、找门面、开张都十分匆忙。却忘了要做好详细的调查和规划,生意虽小却是自己的心血,是需要投入资金的金*和精力的,所以在小吃店开业之前做些基础分析还是必要的。

以下几个问题,基本上都是需要考虑的:在哪里做?做什么类型的?什么价位的?你要做出什么特色?消费者为什么要去你家吃东西?如果这些基本问题的答案不明确,*好是先去市场看看,了解下市场也了解下将来的竞争对手。

很多人做项目只凭个人喜好来做,不考察市场,殊不知,我们做任何项目,需要考虑的*少的就是你自己,只有大众认可的项目,才是好的项目,还有些人喜欢盲目跟风,看到这类项目目前流行就跟着去做,不考虑是否适合当地市场,所以投资之前一定要谨慎

在经营过程中,适当的促销必不可少。促销是带动人气的重要方式,但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们,往往就以为促销就是降价或打折。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的,但是降价谁都会用,已经是基本用烂的招数。对于消费者来说,降价也是司空见惯,而且普通的降价对他们来说吸引力是越来越小。而且频繁的促销对餐饮店的品牌也是一种伤害,导致顾客信任度下滑。

标签: 魔鱼乌贼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