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霍顿1500米自游泳预赛精彩视频回顾~孙杨破纪录夺冠瞬间!】孙杨霍顿1500米自游泳预赛视频在哪看?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孙杨霍顿1500米自游泳预赛精彩视频回顾~孙杨破纪录夺冠瞬间!】孙杨霍顿1500米自游泳预赛视频在哪看?这场全国都在关注的比赛,到底结局如何呢?众网友都在期待中!让我们一起通过视频来关注这场比赛吧:

孙杨与霍顿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0.13秒的微弱优势输了后,还遭到了霍顿的讽刺,但孙杨好像也没有被影响,有澳大利亚媒体在场外问到孙杨有什么话要对霍顿说时,孙杨否认认识这个游泳选手。在被澳大利亚媒体追问能否在1500米自由泳中战胜霍顿时,孙杨霸气回应:“我是泳池的**,我已经进入新的世界!”两人的较量其实没有结束,接下来的1500米是重头戏,看谁到底是赢家。

【孙杨霍顿1500米自游泳预赛精彩视频回顾~孙杨破纪录夺冠瞬间!】8月13日凌晨1时52分;霍顿在第四道,孙杨在第七道。

【孙杨霍顿1500米自游泳预赛精彩视频回顾~孙杨破纪录夺冠瞬间!】提及未来与霍顿的1500米自由泳较量,孙杨表示,目前竞技状态很好,“我只关注自己,我希望大家不要多想中国游泳与别人的矛盾,多关注我们的发展,希望亚洲游泳能有更好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