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霍顿1500米自游泳预赛什么时候比?【孙杨霍顿1500米自预赛时间】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孙杨霍顿1500米自游泳预赛什么时候比?【孙杨霍顿1500米自预赛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霍顿的言论一出在网上引起了强烈的**声!那么我们的泳池**孙杨又是怎么做的呢?在1500米自由泳预赛两人将在同一组比赛,谁会是*后赢家呢?全世界都在关注着:

不是冤家不聚头!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举行,预赛分为六个小组,根据*新分组显示,孙杨和霍顿都位于第五组,比赛时间是凌晨1时52分。霍顿在第四道,孙杨在第七道。

霍顿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0.13秒的微弱优势击败孙杨夺冠。而霍顿一番“禁药”的侮辱言论把自己推上风口浪尖。

根据*新消息,在13日凌晨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霍顿和孙杨仍然分在一组,仍将同场PK。同组的还有第五道的意大利选手德蒂、第六道的加拿大选手科克伦等好手。

孙杨霍顿1500米自游泳预赛什么时候比?【孙杨霍顿1500米自预赛时间】此前,有澳大利亚媒体在场外问到孙杨有什么话要对霍顿说时,孙杨否认认识这个游泳选手。在被澳大利亚媒体追问能否在1500米自由泳中战胜霍顿时,孙杨霸气回应:“我是泳池的**,我已经进入新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