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东江鱼哪个牌子的不太辣?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的东江鱼哪个牌子的不太辣?湖南的东江鱼在哪里买*好吃?湖南的东江鱼是湖南非常出名的美食,东江,湘江源头之一,天然矿泉水,藻类、浮游植物为鱼儿提供***的食物,这里养的鱼就成了东江鱼*好的原材料,湖南的东江鱼好吃,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哪个牌子的*好吃,或者哪个牌子的不辣。

*批“湖南名优特产”商品昨天新鲜“出炉”。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共同组建的湖南名优特产商品认定组委会正式启动了认定工作。

相关**组依据11月28日公布的湘产名优特商品的认定标准,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申报商品进行评定,名优、优特两项标准的票数达到表决人数的70%,才能评定为“湖南名优特产”商品。自8月28日以来,全省共有200多种湘产食品类、初级农产品类商品进行了申报,经过初审、评审和审核批准,东江鱼、金健茶油、龙牌酱油等60多种商品被认定为*批“湖南名优特产”。

通过认定的商品将在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和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官方网站、**公众号公示10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主办方将授予其认定证书和牌匾,并收入“湖南名优特产数据库”,优先进入“湘品出湘”及“湘品六进”工程的相关项目。此外,主办方还将组织“湖南名优特产”商品生产企业参加省内外相关优质展会及博览会。

今后,“湖南名优特产”商品认定每年进行一次,经认定的商品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满后需按要求重新复查。

标签: 东江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