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桂林卤粉制作步骤?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桂林卤粉怎么做好吃?湖南的桂林卤粉制作步骤?我们只知道桂林的风景很好,其实桂林当地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比如闻名全国的桂林卤粉,好吃而且不难做,只要有材料自己也能做出美食的桂林卤粉,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随意加码子,很幸福。

好吃的桂林米粉做法:

1:*重要的一项是卤水,卤水是由牛肉和一些个做菜材料(就不一一说明了)一起熬成的。

2:米粉,由桂林的水做出来。软和,顺滑。

3:卤菜,比如:牛肉,红烧肉,香肠,锅烧

4:酸菜:酸廖菜,酸豆角

5:小葱,香菜等等

材料准备好了就可以开始做了。

*先把米粉用开水烫好,装碗。然后放少量的卤水和油,接着放卤菜(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卤菜的种类)。接下来放小葱和香菜还有酸菜(这也是根据个人的喜好放的)辣椒(在外面吃这些都是自己放的)。一般桂林人吃都是不放汤的,吃完以后可以自己舀汤喝。

标签: 湖南桂林卤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