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开一家小型的手机维修店怎么样?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开一家小型的手机维修店怎么样?现代人谁没有手机呢?手机也会常常出问题,因而,假定你有过硬的修补技能,开一家小小的手机修补店就是一个不错的致富挑选。出资手机修补店如何呢?万元小本出资就能够了,除了修补以外,也能够兼营卖手机号码和交话费效力,多渠道挣*!

现在,郑州的都市村庄里,一二十平方米的手机修补店很是广泛。一位手机店**稍带夸大地说:“你数数,在陈砦、关虎屯、张魏砦这些本地,哪个村里没有10家以上手机修补店?在郑州,小手机修补店不低于4000家。”

商场手机修补店这么多,一定是因为很挣*,否则不行能有这么多的店。可是,小小的手机修补店,也没有啥格外的装修的本地,普普通通的小店,是如何挣*的呢?

通过查询开展,这些手机修补店的挣*之道既不是手机出售事务也不是修补事务,他们**到晚,连一部手机也没卖。“手机修补店的收入*要来自出售手机号码和手机缴费充值事务”,在郑州市花园路开手机修补店的李**泄露说:“一个运营稳妥的手机小店,每月*少能够卖出100个手机号,这*少*4000块,通过经营缴费充值事务,还能从移动和联通公司获取1000元摆布的返利。”

除此以外,手机店还能从修补事务那里收到千元以上的收入,从手机和手机配件中得到几百元的获利。假定你能趁便设备4部公用电话,也能为你带来1000元的收入。一切的收入加起来,就是7000多元。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