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本创业有哪些好项目?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小本创业有哪些***?创业者可同有关管理部门咨询。村庄小本创业***:照相如今村庄中需照相的人不断增加。但不少村庄还短少照相馆,尤其是老弱病残者,照相就更难。专门下乡照相,上门效能,不失为一条较好的生财之路。

家私调剂在村庄做二手家私商机不错,城市中有不少人将那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旧家私,以低价卖掉,从头收买新家私。而这些旧家私,在某些乡村却很很*手,出资者不防把在城里收买的旧家私运到那些本地出售,生意必将十分兴隆。

送肥到田如今咱们越来越注重环保农业,绿色农业,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培育。因此,将城里很多的人粪尿送到村庄田间,必将大受农人等候。运营者不只可在需肥的农人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取得一笔**收拾费。真可谓一举多得。

农资专场店在村庄做农资生意必定有**,在人员较多的村子或城镇地点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出资约需一万元分配,由于产品是农人生产中必需之品,运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出资项目。如自个资金不行,可考虑和县城或省会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获利。

开一家美发店虽然村庄今非昔比,可是村庄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商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城镇地点地。一万元满意膏*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

标签: 小本创业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