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是谁?【傅园慧接受采访用尽洪荒之力视频】傅园慧奥运会名次是多少?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傅园慧是谁?【傅园慧接受采访用尽洪荒之力视频】傅园慧**会名次是多少?】#里约**会#女子100仰半决赛第二组中,美国的巴克尔58秒84**,匈牙利的霍斯祖第二59秒13,傅园慧58秒95第三!可爱的姑娘傅园慧赛后采访的精彩程度永远不亚于她的比赛~

三分钟之后采访开始:“我已经,我已经,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姑娘真的好可爱,这样的心态才是*棒的!决赛加油!

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8秒95排名半决赛第三,成功晋级决赛!

赛后采访:

记者:你今天游了58秒

傅园慧:什么?58秒?不是59秒?我有这么快?!

记:这次比赛你有所保留吗

傅:我已经用尽了洪荒之力!

记:训练的时候怎么样

傅: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太累了,我感觉我都要死了

决赛预计北京时间8月9日09:30进行。

标签: 傅园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