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的前女友是谁?【刘强东前女友龚晓京个人资料及家境曝光!】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刘强东的前女友是谁?【刘强东前女友龚晓京个人资料及家境曝光!】龚晓京很有*吗?近日,刘强东前女友龚晓京已出任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知情人士透露,龚晓京已经从原单位离职,不过,并非出任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而是挂职顾问的头衔。

龚晓京这个名字,对于熟悉刘强东的人士来说并不陌生。京东名字来源于他们两人名字,“京”出自龚晓京,“东”来自刘强东。1998年,龚晓京与刘强东合伙创业,公司主要在北京中关村经营软件销售;后或因家人反对等原因,两人在2003年分道扬镳。

知名电商人士鲁振旺表示,刘强东真是真男人,一般人是做不到的,两个前女友都在京东任职了,“西红柿门”的庄佳还在,又把京东共**始人的龚晓京请了回来,做公共事务顾问,其实也挺好的,起码说明老刘重情义。

刘强东的前女友是谁?【刘强东前女友龚晓京个人资料及家境曝光!】2010年当当网美国上市时候,刘强东发微博恭喜李国庆,并感叹:“如果有**京东上市了,我更应该邀请初恋女友来庆功。因为京东的‘京’就是来自初恋女友名字的*后一个字。”2014年刘强东在纳斯达克上市敲钟的时候,龚晓京在现场,刘强东实现了当年的梦想。

标签: 刘强东前女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