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去哪里找?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去哪里找?不管多么宝贵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多只能坚持几天,而经过服装加香处理的衣物香味可坚持3-6个月。租间10平方米*细的店面,月租金约300元;简略装修店面需约1000元;添加货台、挂衣架等物,需500元分配;学习加香技术,需800元;置办加香机1台,需300元;雇店员1名,月工资约500元;处理运营执照及各项杂费需400元分配;印制五颜六色宣传画1000份需800元分配;

购进**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香料,每种购进1千克,每千克50元,共需400元分配,总出资5000元分配。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本*不跨越 0.5元,在收费规范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

假定出资者天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么日营业额可达250元,每月运营额为7500元,年毛利9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均匀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合适他们的布料,因而又可增出售布料的事务,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装点一些小饰物。

人工除草:如今,多国运营草坪的公司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其间杭州市草坪上一年的产值抵达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简直家家都运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中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就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公司,每年从中国获利数以亿计。

当时,草坪的社会需求铢积寸累,求过于供仇视超卓,运营草坪也有危险:1)作业竞赛危险;2) 运营危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而,应有必定的应变措施,比方做好备用温室等。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