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业找项目必须注意的事项?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创业找项目必须注意的事项?在这几个城市中,奥斯汀*大的不同点,就是这里不仅仅有学生,还有一些**的物业管理公司,例如CampusAdvantage和 GreystarStudentLiving等。另外,这里还是InterFaceStudentHousingConference活动的举办城市。很明显,如果在奥斯汀进行创业,我们不仅能够获得良好的创业氛围,还能够接触到大量的学生和物业管理企业客户,而这两种人正是我们的目标客户。

一旦确定了某个地点,你就将在这里长期发展下去,没有哪个成功的初创企业是一年换一个地方的。因此你必须找到一个能够满足业务需求的地点。

当你获得了宝贵的**之后,你肯定希望将每一分*都物尽其用。虽然在湾区创业你能够更轻松的接触到投资人,但是同时你也要承担比加州多12%的收入税,这部分开销会让你很快再次陷入****的境地。

还是以我们的企业举例。在了解到湾区的收入税高于加州之后,我们决定放弃湾区,将这12%的资金用在业务开发和产品研发中去。而且,奥斯汀的投资圈也比湾区更加适合我们。当然,投资人类型是否适合你,还需要结合你的业务类型来进行判断。

另外,你还要考虑自己的生活质量。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我在创业的同时还必须考虑我的家庭。旧金山、波士顿和纽约等大城市的生活开销过高,这会导致我家庭的生活质量下降。出于对家庭的考虑,也让我放弃了在大城市创业的念头。

标签: 创业找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