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项目什么利润比较高?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项目什么利润比较高?出资看眼光,只要高获利才华带来高收入,创业便是要选择获利高的项目,当今村庄商场,商机无限,掌握村庄致富***,“*”景无限大。

早年开春今后,山东省桓台县果里镇东沙河村乡民在忙完地里的活计后,就靠打扑克、聊家常打发空闲韶光。本年则不相同了,村里的妇人、白叟在家缝足球。

原来,本年新年往后,村里与天津某足球加工公司签订了加工合同,村里将长时间为其缝制足球。但凡缝制足球的乡民,村里都会为他们每人发放一张图纸、一个足球片夹板,还有32块足球片。每个人要依照图纸将32块足球片全部缝制完毕,终究完毕一个足球外壳。

快的**能缝四五个,缝一个平均能*11块*。2月13 日,当**批足球资料运到村委大院时,10余名乡民*要报名把货拉到家中。村委会主任周良善说,他预备联络更多的“营生”,让乡民“坐家工作”。

标签: 创业项目农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