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元以下的创业项目有些啥?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五万元以下的创业项目有些啥?对于大多数创业者来说,5万元是一个比照可以承受的出资额度,这篇文章就为我们盘点一些5万元以下的创业项目,以供参阅。

婴儿纪念品专卖店:据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发布的核算公告,中国内地0—3岁的婴幼儿算计7000万,其间城市里为1090万,每年约有1750万新生儿诞生。

也有有关查询公司的数据标明,内地的母婴商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商场规划,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商场之一,商场前景恰当宽广。

计划生育政策使“6+1”型结构的家庭方式成为广泛,“小皇帝”无疑成为家庭花费的重心。稀有据标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均匀花费水平到达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

标签: 五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