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新农村有什么好的项目?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新农村有什么好的项目?养殖虫子鸡:虫子鸡可不一般,不只鸡肉营养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兴办养殖户、合作社,股动农户,施行饲料、鸡苗、疫苗一同配备。还可养殖山地鸡、万源黑鸡等,营养价值高受顾客等待,销路才不会差。据了解,一只万源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分配,假定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就是20万元,甚是可观。村庄翻开养殖业要找准合适自己翻开的工业,在翻开的进程中一定要注重种养殖技能,**工业的效益,才调抵达增收的效果。

科技书店:如今的村庄大都搞多种经营,农我们也广寻致富门路。通俗易懂的村庄科技致富书本能为他们供给致富信息及有关常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等待。倘若可以因地制宜地供给一些合适有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家私调剂:城市中有不少人将那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旧家私,以低价卖掉,从头收买新家私。而这些旧家私,在某些村庄却很时尚、很*手,出资者无妨把在城里收买的旧家私运到那些本地出售,生意必将十分兴隆。

送肥到田:如今正在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培养,因此,将城里许多的人粪尿送到村庄田间,必将大受农民等待。经营者不只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取得一笔**拾掇费,真可谓一举多得。

标签: 新农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