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见的农村创业项目?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常见的农村创业项目?果树培养:如果本地是山地就可翻开培养业,在对本地农业工业翻开情况了解对比充沛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果树培养这个优势工业,翻开空间仍是很大的。如创建梨、油桃、杏树混合培养科技**园,推行新品种,构成计划,做成品牌,用科技改动传统农业,引导广阔农民生动创业增收,一同套种红叶石兰等,以增加收益。

“绿色餐桌”配送基地:如今我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对食用的粮食、蔬菜、肉类等提出了绿色、***的恳求,树立一个“绿色餐桌”配送基地一定大受等待。该基地可分为村庄部、城市部,村庄部担任培养、养殖、清洗、包装绿色无公害蔬菜,以及养殖家禽、家畜;城市部担任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求的家庭供给烹饪、清洗碗筷等效能。该项目出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远景广阔。

毛驴饲养:如今毛驴越来越少,而驴肉味美宣称****,饭店或肉食加工厂的需求定不会少是个很不错的创业项目,准备些资金、招集些人员,把握到出售路径,就可开家毛驴养殖厂了。

培养无公害水稻:承包几十亩水田,引入无公害水稻新品种,一同防虫*病,一同施洒有机肥,分户盯梢处理。该品种水稻每亩*高产量1100斤,包装好的大米市场价在每斤5元分配,比一般大米报价贵了一倍还多。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