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有好吃的火锅吗?【长沙最好吃的火锅推荐】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有好吃的*锅吗?【长沙*好吃的*锅**】长沙作为一座美食城,有着各种各样的美食,其中*锅是**中的**。

娜姨*锅:

娜姨*锅店就开在娜姨自己家里。她家的味道有一点独特,蘸料是麻油+黑胡椒+娜姨秘制辣椒酱,一点不复杂,但就是那一点点质朴让人吃过难忘。娜姨家的汤底是骨头汤,每日供应的蔬菜都是当日去菜市场买的,当天卖完就不供应了。肥牛和肥羊也有供应,但娜姨做的肉丸子才是大爱。

地址:红花坡安居乐业小区6楼608号(娜姨家需要提前预定,电话:15874197892)

知味居:

非常正宗的川味*锅,只要是汤底越煮越辣,越煮越麻,完全没有放过你的意思。吃得那叫一个酣畅淋漓。他们家的鱼脑壳是非要**的,肉质鲜嫩,经过慢慢熬煮,麻辣鲜香逐渐渗透到整个鱼头里。鸭胗也是菜中翘楚,他们家会用刀在鸭胗上划小格子,丢进*锅没多久就熟透入味,跟卤鸭胗比是有过之无不及。

地址:天心区书院路与劳动路口交界处

标签: 长沙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