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之风筝的秘密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之风筝的秘密!“我正在做的这批风筝是要出口日本的,总共6万个。在咱们村,现在有30多家这么的制造点。”3月30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第什里村,刘汉侠大妈快乐地说。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在本地全民创业热潮股动下,刘汉侠爱人开始做风筝。因为加工质量好,商品样式多,很快就打开了销路。为拓宽出产规划,他们股动起周边乡民从事风筝加工,逐步形成了集制架、裱糊、拼装、制造等技能流程于一体的出产线。现在,第什里变成尽人皆知的风筝出产、加工、出售特征工业专业村。

据统计,该村现有加工点30余家,从业人员700余人,年收入280万余元。风筝制造还掩盖到周边两个城镇,十多个村街,股动农户500余家,年产量达350万个以上,出售额达1500万余元。

这儿出产的风筝种类有硬翅类、软翅类、串类、扳子类等10多个种类200多个种类,具有做工精密、色彩艳丽、起飞性好等优点,占有北京商场三分之一的比例,一起还远销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