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农村种植玉米怎么样?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村种植玉米怎么样?玉米为短日照作物,全国大有些区域均可培养。玉米,一直以来是全**总产值*高的粮食作物。而牧草玉米却不是粮食作物,是一种专门的饲料农作物。

在重庆三峡农科院的玉米实验培养基地里,有一片能长出“牧草”却结不出玉米的玉米地,这是一种新式玉米种类,是*新培养的“牧草玉米”,专门当饲料用的,营养价值高,家畜们喜欢吃。

事实上牧草玉米本来也是要结玉米的,仅仅不像能吃的玉米那么大,而是像一枝枝麦穗,玉米籽只作种子用。

饲料花费是玉米**要的花费路径,约占花费总量的70%分配。牧草玉米的诞生无疑是添加了玉米作为饲料花费的比重。牧草玉米通常是3月下种,6月就能够收成初度,若气候条件好,还能多收成两次,有必定的再生性,其单次收成的*高亩产能抵达7吨以上。

标签: 农村种植玉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