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西地震是严重不多少级?【2016广西地震人员伤亡统计】2016广西731地震有人员伤亡吗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西地震是严重不多少级?【2016广西地震人员伤亡统计】2016广西731地震有人员伤亡吗?局测定,此次地震震级为5.4级,南宁、桂林、钦州、河池环江、柳州均有震感,梧州沙头镇受影响较大。此外,广东和湖南交界处也有震感。 图为地震后,贺州昭平县人民医院护士抱着出生婴儿到空旷地带避震。

广西有地震活动断裂带,广西境内北东向、北西向的多组断裂控制着#广西地震#发生,历史上几次较大地震就发生在北西向百色-合浦断裂带、巴马-博白断裂带和北东向防城-灵山断裂带、合浦-北流等断裂带为主活动断裂带。

31日广西梧州苍梧县发生5.4级地震。短暂的震感后,有人将事后拍的视频发到网上,故意手抖渲染恐怖气氛。警方:任何玩笑均不能过分,不能捏造事实和歪曲真相,造成严重后果的,警方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广西地震是严重不多少级?【2016广西地震人员伤亡统计】广西梧州“7.31”5.4级地震,目前已造成震区部分道路受损,部分地区出现山体塌方(滑坡)现象。截止31日22时,据广西地震台网中心测定,目前当地已发生余震9次,*大震级1.2级。

标签: 广西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