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省中小学暑假开学时间大概什么时候?【2016全国各省暑假开学时间具体安排】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省中小学暑假开学时间大概什么时候?【2016全国各省暑假开学时间具体安排】暑假一纵即逝,今年各位放暑假的同学们什么时候开始上课呢?我们来看看教育局的具体时间安排!

湖南省小学、初中、普通高中从2016年7月1日开始放暑假,8月31日结束,9月1日开学、上课。中专、职校放假和开学安排参照省教育厅有关通知和我市有关规定执行。

(一)各中小学要根据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校历安排,认真做好期末复习考试和学年总结工作。

(二)放假前,各校(园)要安排时间,通过主题班会、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对学生集中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和暑假生活指导,**加强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灾、防中毒、防不法分子侵害、防突遇自然灾害的“六防”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暑假期间,学校不得擅自组织学生开展大型集体活动,教师不得私自组织学生外出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