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和张家界哪个景点最好玩?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凤凰和张家界哪个景点*好玩?凤凰与张家界比哪个地方更好玩?凤凰与张家界是两个相隔很近的**旅游景区,许多人都在问凤凰与张家界哪个地方更好玩,其实这两个地方都很好玩,*主要的是看你喜欢那种情调的,凤凰是浪漫的,张家界是刺激的。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来张家界旅游必玩的景点,它位于湖南省西北部张家界市境内。

1982年9月25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批准,将原来的张家界林场正式命名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也是****个国家森林公园。

1992年12月,因奇特的石英砂岩大峰林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2004年2月被列入世界地质公园。公园总面积4810公顷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包含的旅游景区:金鞭溪景区,黄石寨景区,袁家界景区,杨家界景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主要景点有:金鞭溪、十里画廊、贺龙公园、乌龙寨、****桥、将军岩、黄石寨、御笔峰等。

1984年,时任****总书记的胡耀邦视察此地时将张家界、索溪峪、天子山三大景区命名为“武陵源”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土地总面积约10平方千米。2010年底约5万人口,由苗族、汉族、土家族等28个民族组成,为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

凤凰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AAAA级景区,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辖八县市之一。[3] 建于清康熙四十三年〔1704年〕。2001年被授予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称号,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

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美丽的小城,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美誉。自2016年4月10日起,凤凰古城将取消景区验票,保留景点验票方式。游客今后进凤凰古城游览不必再购买148元的“捆绑式”大门票,只需要在逛小景点时购买相应的门票。

标签: 张家界凤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