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里的臭豆腐最正宗最受欢迎?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哪里的臭豆腐*正宗*受欢迎?长沙*好吃的臭豆腐在哪里?长沙的臭豆腐已经很出名了,许多人到长沙都是为了一睹臭豆腐的芳容以及吃一吃这重口味的美食。到长沙吃臭豆腐就要吃*正宗的,否则你可能不会爱上这款美食。

火宫殿

长沙百年老店,据传1958年,毛泽东在长沙视察时专门到火宫殿吃了顿臭豆腐。火宫殿的臭豆腐香在自然,香在发自豆腐的鲜味。火宫殿臭豆腐从原料到豆腐胚完全是自己生产制作的。厚厚的一片,粘上汁味道十足。

黑色经典

黑色经典不仅仅是火爆长沙,更是全国闻名了。坡子街、步行街这些地儿从来都是要排队的。特点是臭豆腐现炸现吃,颜色够黑,外皮酥脆内里软香,调味浓郁鲜美,每颗都沾满卤汁,外加香菜提味。这个臭也是臭得人神清气爽。

罗记臭豆腐

罗记已经经营十多年了,有着独特的“臭”味,采用正宗长沙臭豆腐工艺,地地道道长沙臭豆腐。保证每一片臭豆腐都是原味汤汁、浓呛辣味,几片下去回味无穷!曾有人评价“一经品味罗记臭豆腐,常令人欲罢不能!”。

五娭毑臭豆腐

五娭毑臭豆腐是长沙一家经营了很多年的老摊子,可以装盘现炸现吃,也可以打包带走。臭豆腐要炸两遍,中间扎一洞淋上酱汁。酱汁就着不一样的辣味和酱油,再配上美味的豆腐,在几乎不用任何香料的前提下都能十分美味,入口即溶。

标签: 臭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