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和城市创业哪个更有前途?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和城市创业哪个更有前途?现如今,不只仅是城市盛行创业,在村庄也兴起了一股创业热潮,运用空闲的时刻创业**一箭双雕。村庄创业***有许多,看你会选不会选!今天小编就为我们引荐一个本小利高的村庄创业项目,稻草变“**” !

村庄创业***——稻草变“**”到滨海县蔡桥镇大汛港村,随意到哪家农户,你都找不到村庄“冬闲”的那份悠闲。在这儿,你会看到我们骑在凳子上,手里拿着一束稻草(稻草的上半有些),用细塑料绳不停地捆扎着,在他们的脚旁还堆着一些用稻草扎好的扫帚。每天他们老是这么忙忙碌碌地在门前追逐着太阳。大汛港村用稻草制作扫帚已有近10年的前史,扫帚制作的开山祖师当算74岁的项文霞白叟。

以往由于稻草在烧饭时“不经烧”,这儿我们爽性就将稻草弃在田中,不往家运,但留在田中的稻草又不便于下季的培养,我们就放把*一烧了之。但项文霞白叟总觉得烧了怅惘,他一直在揣摩,怎样才能让我们眼里的“废物”发挥效果。 1995年秋天,他把家顶用高粱秆做的扫帚与稻草联系起来,开端照“猫”画“虎”,试着用稻草扎成扫帚。扎成后扫地时,他发现这种扫帚不只比高粱秆扎成的扫帚扫得洁净,而且也非常好用。

所以,他又扎了几把,试着拿到集市上去卖,由于在地上当场试验效果**,我们争相收购。当年,白叟不光*了一笔*,而且也感到那个往常很难打发的“冬闲”变得分外充沛。由于用稻草扎扫帚这个村庄创业***几乎是无本获利,转眼间同村人都争相效法,他们在秋天将水稻整整齐齐地收回家,梳去稻粒后将稻草堆放好,比及冬闲时用来扎扫帚。因而,这种副业几乎在一年时刻就广泛到各家各户,这个村也成了典型的扫帚制作专业村。

农村和城市创业哪个更有前途?如今,大汛港制作的这种扫帚已从村庄走向城市,由于这种扫帚在扫地板砖、木地板时,不只使之变得分外亮光,而且不易磨损地板。一起,与塑料扫帚比照,它仍是标准的环保产品,因而深受市民喜欢。怎样?从速捉住这个稻草变“**”的村庄创业***机遇吧!

标签: 农村城市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