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农村旅游行业有哪些项目?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开办农村旅**业有哪些项目?垂钓休闲基地以垂钓为*要内容的休闲活动基地。.适宜于水面对比大的本地,江、河、湖泊的旁边等。基础设备:有成片的鱼塘,广阔的湖面或河面,游客垂钓的东西,塘边(湖边)成排的座椅和凉棚,泛舟水上小舟,甚至连游客野炊用的炊具、调味品等一应俱全。游客暂时歇息的场合,鲜鱼的保鲜袋等都应预备**,让游客在玩的一起有到家的感受。收入来历*要是以垂钓重量的多少来计价。

2.采茶休闲基地是以种茶采茶为*要内容的休闲基地。适宜于南边产茶区,特别是知名的产茶区更适宜搞这类项目。让游客置身于一望无际的茶海中,在采茶姑娘的指导下,自个到茶园采茶;在炒茶师的指导下自个炒茶,自个饮用。让游客在采茶、炒茶、喝茶的进程中体验到爱好。

3.玫瑰休闲基地适宜于有成片玫瑰培养的本地。在玫瑰花怒放的时节里,让游客置身于鲜花的海洋中欣赏玫瑰,亲手采摘玫瑰,欣赏玫瑰油的炼制进程,收买玫瑰油,品味用玫瑰花制造的各种糕点等。

4.果园休闲基地央求有成片的果园,一个品种有几十公顷甚至几百公顷。*要欣赏果树的花,如桃花、梨花等怒放时的景象;让游客品味果实老到时自采自食的爱好。运营收入*要是游客进入果园的根柢费用和采摘果实的费用。

5.茉莉花休闲基地适宜于南边区域可以成片培养茉莉花的本地。旅游项目*要是欣赏茉莉花、采摘茉莉花、品味茉莉花茶。让游客在采花、品花中消除作业的疲倦。

6.风俗一条街休闲基地风俗是我国文明的*要组成部分,有着深远的文明根由,源源不绝,对本地公民的日子、社会风气等有着深入的影响。当前我国许多本地的风俗有失传的风险,维护风俗本*、开发风俗本*,是一项急迫的作业。在风俗旅游中越是传统的、越是土的东西越能吸引人。根据本地的风俗情面,规划出各式各样的风俗小区,让游客在玩的一起,了解我国的风俗和传统。

7.水上乐土休闲基地适宜于有较大水面的本地。根柢央求:有游水场、水上清凉基地、各种游艇等。*要方针为喜欢游水的游客。

8.森林休阑基地适宜于有山、有水、有成片野生森林或人工森林的本地。森林内配套一些游客散步、歇息、纳凉的设备。

标签: 农村旅游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