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农村打造一个赚钱的旅游行业?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在农村打造一个**的旅**业?农业旅游的时节性对比强,时刻对比短,现在多在农作物的收成时节进行。兴办吃、住、玩、购物一体化,设备**、长年性的农业旅游欣赏项目是往后的打开方向。农业旅游项目在打开旅游的一起,农业和旅游业的收入都能得到添加,是往后要考虑的疑问。现在我国现有的一些农业旅游项目,还对比粗豪,基础设备还不行完善,添加农业旅游项目的品种,完善基础设备,行进服务质量,是搞好农业旅游的必经之路。

1.具有可以开发运用的农业旅游本*,是办好农业旅游的条件农业旅游必须有吸引人去玩的本地,咱们才可能把*拿出来花费。而且要有必定的方案,可以包容必定的人流量,构成方案效益,才华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一起,要有可供游客收买选择的农副产品和土特产,而且报价对比低。

2.间隔大中城市对比近,*佳在200千米的规模以内,而且交通便利农业旅游的*要方针为城市居民,而且旅游的时刻安排上*要是运用双休日进行。间隔城市远,咱们在双休日内不行能结束旅游,就会影响作业或学习,咱们旅游的积极性不会高。*佳是可以做1~2小时的汽车或火车,到目的地后可以玩上5~6小时,黑夜可以回家。

3.安排化程度对比高,而不是一家一户的运营,起码要以村为单位农业旅游*要表现村庄田园风光的漂亮,参加劳作的愉悦,收成丰富作用的快感,自娱自乐的满意。在确保必定方案的条件下,要进行严峻的分工,安排好欣赏。在自愿的条件下,让游客参加简略的农业劳作,参加农副产品播种、采摘、加工的全部进程,使游客在各项活动中领会高兴的感受。为游客供给全部便利,让每一位游客有到家的感受,创造一个安全适意的环境。

4.打败小农思维,讲究诚信,树立久远观念,各项花费定价要合理讲诚信是坚持农业旅游项目长盛不衰的窍门,要让游客花起码的*,玩得*高兴,而且经过游客把旅游的情况介绍给他的家人、兄弟和同伴,让更多的人到你这里来游玩。

标签: 旅游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