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农村种草莓赚钱吗?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农村种草莓**吗?关于行将到来的栾城县第十届草莓采摘节,孔景密以欢欣的心境等待着。草莓节带来的盛大客流关于她来说意味着收成。每斤草莓三十元*,不用找销路,不用着手摘,就等着收*,三个大棚的草莓常常不行游客摘,她又怎能不高兴?

孔景密培养草莓已有十几年了,草莓采摘节前后的不一样阅历令她对草莓采摘节的举办深有感触。年轻人怎么创业?2003年*届草莓采摘节举办之前,村里的培养面积并不大,几户勇敢的查验者只能自找销路,每天晚上连夜把草莓摘出来,一大早赶到市里,到果品批发市场去出售。

农户惯用的拖拉机进不了市,所以只能去挤公共汽车,或许几户人家联合租一辆汽车。起早贪黑不说,草莓又是个娇气的东西,不易保存,来回不坚决,很简单损坏构成丢掉。自从有了草莓采摘节,就再也不用为这忧愁了。

范台村党支部书记檀增顺清楚地记住2003年范台村举办*届草莓节的前前后后。他说,草莓培养户的出售艰难村里、乡里看在眼里,乡里组织培养户带着疑问外出查询学习外地的阅历。“酒香也怕巷子深”,有必要把范台村的草莓宣传出去成为他们**急的需要。

由县委宣传部牵线,柳林屯乡与当时《石家庄日报》的子报《日子早报》协作举办了*届阳春草莓采摘节。《日子早报》在一星期的时间里,用6个版的篇幅对范台村的草莓培养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 “栾城县柳林屯乡范台村阳春草莓采摘节”一炮打响,往后,每年一届,越办越兴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