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种草莓创业的故事?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种草莓创业的故事?跟着国家政策的歪斜,从前人人想逃离的村庄,如今却成为我们致富的宝地,村庄创业,小草莓也能变身大工业。

开端的小山村也成了现在的捞金大本地,全村都在靠着草莓发财致富,短短十年就翻开成了出名全省的都市农业品牌!由该乡范台村开端小规模单一品种的草莓培养,翻开成为掩盖该乡 10个要害村、100多个果蔬品种的五区一线生态赏识走廊,柳林屯乡也成为栾城县翻开都市农业的先行乡和样板乡。

春风温暖,从栾城县城沿栾故公路一路向东,即是柳林屯乡范台村——一个久负盛名的草莓培养基地。随意掀开一间大棚的门帘,红彤彤的草莓长势喜人,几个正在采摘的孩子笑声洪亮,而年近五十岁的孔景密站在地头,脸上的笑脸也如花般绚烂。

作为范台村**批草莓培养的查验者,孔景密付出了艰苦,也收成了效果。年轻人怎么创业?如今,她家有三个大棚,占地五亩,两个儿子在市里上班,她和老伴在家摆弄地,一年下来,保存预算也有十多万元的收入。“比孩子们上班强多了,更比种粮食强多了。”

标签: 农村种草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