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国债几点钟开始抢购?【8月国债利率分析及抢购方式攻略】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8月10日国债几点钟开始*购?【8月国债利率分析及*购方式攻略】农行某网点理财师表示,今年股票、基金等行情都不是很好,且在通货膨胀的情况下,投资国债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受到央行连续降息的影响,虽然今年的国债比之往年利率下降,但还是很有优势的。

一些大型的国有商业银行的基准利率是2.75%,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利率是2.8%——3%左右,一些城商行是 3.575%左右,*高的利率是3.80%左右。而国债3年期的是3.8%,5年期的是4.22%,相比之下国债的优势是清晰可见的。

而且,银行的定期如果你提前支取,那么利息是按照活期算的,而国债提前支取会按照时间分档付息,比存在银行存定期划算的多。

2016年8月10日国债几点钟开始*购?【8月国债利率分析及*购方式攻略】另外,专家表示国债适合不追求高收益,并且对流动性要求不高,生活中*典型的要数老年人。资金安全通常被他们排在首位,而且他们对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较低,对银行以外的理财产品信任度不高,因此购买国债再适合不过了。同时建议年轻人应该尝试资产配置,提升自己的理财收益水平。

标签: 国债8月1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