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国债什么时候开始发放?【8月国债发放时间+利息利率】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8月国债什么时候开始发放?【8月国债发放时间+利息利率】2016年 已经过了一大半了,你买到国债了吗?要是没买到赶紧抓紧*后时间购买哟!

2016年8月10日电子国债购买技巧

由于电子式国债可同时从柜台和网银渠道购买,因此通过柜台****的市民买到国债的难度可能加大。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广发银行网上银行办理两期国债认购、个人国债账户开户和查询业务。

**步:提前确认网银可否买国债。国债并不是所有银行都能买的,我们得先确认自己的银行是否支持网银买国债。目前支持网银购买国债的银行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广发银行。

第二步:**次购买电子储蓄性国债,需要提前开好国债帐户。例如,工行网银在“国债投资”版块下开通国债投资帐户,农行网银和建行网银在“投资理财”版块下开通国债投资帐户。

第三步:购买当天8点半准时**。 8:30正式开始购买国债,记得提***分钟登录网银,购买国债一定要快、准、狠,**购买成功。

标签: 8月国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