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最值得推荐的旅游胜地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2016暑假*值得**的旅游胜地?2016年暑假去哪些景区*好玩?暑假的到来,就是旅游业的天堂,许多景区仅靠一个暑假就可以*到无数的**,因为人流量不是一般的大,但是暑假很炎热,去哪些景区好玩呢,相信还在纠结的你不如来看看我的**。

青岛

青岛,有着“东方瑞士”的美誉,屡次被评为中国*具幸福感的城市。除了风光旖旎的海滨线外,著名的崂山、欧洲风格的多国建筑、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城市风景、众多的名人故居,奥帆中心、金银沙滩等著名景点都使青岛这座城市成为*优美的海滨风景线。青岛作为中国道教的发祥地之一,从新时期时代开始就成为繁衍生息的主要地区之一,考古发掘的大汶口遗址和龙山文化遗址,都证明这座城市是融合了古典美和现代美的*好证明。

青岛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夏季空气湿润雨量充沛,四季分明,是北方难得的夏季避暑的好去处。全年8月份*热,但是平均气温保持在25℃左右。暑假期间来青岛旅游真真是极好的。

暑假去青岛旅游可以参观著名的五四广场、青岛海水浴场、八大关风景区和崂山风景区。星罗棋布的广场、公园、酒庄和博物馆点缀在半岛尽头,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点参观。8月份如果赶上青岛啤酒节,这是一年一度的狂欢,建议多逗留一段时间。青岛的确值得**。夏季的青岛,尤其五一之后,海水温暖,沙滩细软,而且并无烈日高温,是海滨旅游的黄金季节。此时也*能体验青岛的风土人情,因地方特色节日众多,如青岛啤酒节、服装节等各具吸引力;也正值大快朵颐海鲜等诸多美味的好时节。

北戴河

北戴河海滨地处河北省秦皇岛市的西部,距北京、天津等地只有2-3小时车程。这里有美丽的沙滩和凉爽的气候,是中国*著名的避暑、疗养胜地。 这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背靠树木葱郁的联峰山,自然环境优美,与北京,天津,秦皇岛,兴城,葫芦岛构成一条黄金旅游带,北戴河处于旅游带的节点。北戴河海滩沙质较好,坡度也比较平缓,是一个优良的天然海水浴场。 北戴河除了避暑当然少不了美味的海鲜,皮皮虾、面条鱼、螃蟹、牡蛎各类海鲜琳琅满目,但要品尝到新鲜美味的海鲜得春秋两季来。这里海水洁净、砂子匀细、气候凉爽、干湿相宜。

北戴河是中国四大别墅区之一,北戴河有联峰山、鸽子窝、中海滩三大风景群组等40余处景观,先后荣获“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胜地四十佳”、“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称号。同时也是国家级园林城市,城市绿化覆盖率57.4%,人均公共绿地面积53.33平方米,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高可达15000个,是一般城市的20倍,被誉为“天然氧吧”。北戴河已发现鸟类451种,被誉为“观鸟的麦加”

北戴河地区属于暖温带的季风性大陆性气候,多风、气候宜人的海洋性气候。森林覆盖率达到70%,孕育了大量的鸟类。北戴河区受海洋气候的调节,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一年之中,日*高气温超过30℃的天数,平均只有7.6天。夏季的气温比北京要低3-7℃,再有阵阵海风吹拂,就更显得凉爽宜人了。冬季受渤海暖流的影响,*低气温很少低于零下10℃。良好的气候为北戴河成为四季皆宜的旅游胜地提供了前提条件。

北戴河著名的旅游景点有鸽子窝公园、老虎石公园、秦始皇宫遗址等自然和人文景观,秦皇岛是海滨城市,海产品丰富。烤大虾是以北戴河所产大虾为原料,烤制而成,再辅以适量汤汁即可食用。特点是色泽艳丽,香味醇厚,肉质细嫩,营养丰富。去北戴河一定要吃的就是海鲜,螃蟹、干贝等渤海湾海味精华,傍晚时分坐在海边,吃着*新鲜的海鲜,吹着海风,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啊。

标签: 旅游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