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小姐冠军是谁?【2016香港小姐总冠军大热门】2016香港小姐总冠军几号开始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2016香港****是谁?【2016香港**总**大热门】2016香港**总**几号开始?香港**历来都是众多网友比较关心的,那么,今年又有哪些佳丽入选呢?一起来看看!

7月25日,《2016香港**竞选》20强诞生,大会先安排30位入围佳丽以优雅造型现身记者会,并轮流以猫步登场。一众大热佳丽如“多伦多**亚军”陈雅思、蒙古血统的代莲曦丹美、冯盈盈、魏韵芝、“翻版高海宁”黄锶雅、阮嘉敏和张宝儿皆入围二十强,只有“升cup陈凯琳”邝美淇意外出局。

今届港姐以新的淘汰赛制选出入围佳丽,现场气氛紧张,更有不少佳丽落泪。代莲曦丹美坦言一选一淘汰方式令她十分紧张,也对其他被淘汰佳丽的离开感到十分难受。另一大热冯盈盈就表示昨夜为了淘汰赛而失眠,自己会努力克服容易紧张的缺点,以最佳状态应付之后的比赛。

2016香港****是谁?【2016香港**总**大热门】提到男友会否支持她,她大方透露男友很支持同也不介意她以健康泳装示人。而选美经验充足的陈雅思表示很开心能够入围第二轮比赛,妈妈叮咛她要以平常心面对之后的训练,对于之后的泳装环节,她表示会健康饮食和多做运动,届时以最佳状态示人。黄锶雅和张宝儿均表示很高兴能够晋级第二轮比赛,但不会因此松懈。身为麦明诗好友的张宝儿坦言不认为“港姐**好友”身份会为她带来优势,但承认有向好友取经,求教保养肌肤的秘诀,亦会致电好友她自己成功入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