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什么时候去酉阳桃花源最合适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每年什么时候去酉阳桃花源*合适?酉阳桃花源什么时候*美?酉阳桃花源,顾名思义就是桃花很多的地方,在桃花全部盛开的时候去就是*美的。2012年初,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正式评定酉阳桃花源景区为国家***旅游景区,成为继大足石刻、巫山小三峡、武隆天生三硚后重庆市第4个国家***旅游景区。

重庆桃花源旅游简介

酉阳桃花源,位于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县,离酉阳县城不到500米,有一石灰岩溶洞,洞前的桃花溪水自洞内流出,清澈见底,哗哗地流入泉孔河。有“问津亭”、**历史学家马识途先生题写的“桃花源”石刻等景点。此地桃源文化、巴人文化、民族文化、土司文化、桃源风光于一体,已**展示出隐逸古朴的和平田园风光,2005年被评为国家****旅游区,成为武陵酉州的一朵奇葩。

放时间:

8:00-18:00

酉阳桃花源交通

可在永川客运中心乘坐到黄瓜山镇的中巴车前往,票价2元。自驾交通:走成渝高速出发,到永川出口下高速,经过永川收费站→市区→南大街铁桥→黄瓜山-桃花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