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送什么礼物给自己领导合适?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送什么礼物给自己领导合适?2016年中秋节送什么礼物给领导有意义?中秋节送礼物给领导,这是很多人的选择,所以你要选择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礼物,这样才能让领导记住你,下面小编介绍的这些礼物适合在中秋节送给领导。

第一、给领导送礼之前必须先注意领导的爱好,风俗禁忌,对号入座方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二、是礼物的真贵程度,不能太轻也不能太重。一般说,礼物太轻,意义又不大,特别容易让人误解为瞧不起他,礼物太重,又会使接受礼物的人有受贿之嫌,特别是对上级、同事更应注意。

第三、给领导送礼特别注意的是送礼的场合,最好别再公司,以免被别人看见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可以把领导约出来,或者星期天登门拜访。

第四、找借口去领导家里汇报工作呀,送东西时找借口说有事马上要离开,即送了就走。

如果领导拒收,你可以在送礼的时候对受礼者说是你在朋友那里以出厂价、批发价、优惠价买下的,象征性的向受礼者收一些费用,收到的效果与送礼一般无二,受礼者因交了钱,收东西时心安理得,毫无顾虑。

挑选礼品可是个细致活马虎不得,尤其是送珠宝之类的一定要保证你买的是真货,宝海伟星是个不错的礼品平台。

中秋节送领导礼物推荐:预付卡

给领导送礼,首先讲究体面;第二礼物要多功能性,比如不能限制领导知道某个地方消费;第三安全、便捷性。基于以上三点,我觉得预付卡就是个很好的礼品,不仅可以给领导当礼物,还能特别为员工制作。非常实用的

1、类似购物卡,可在便利店使用

2、可在多家餐饮店消费

3、可在服装等店消费

4、可在旅游景点使用,持卡人可免除一定的门票

5、酒店、温泉等地也可消费

6、除了以上的那些还有很多其他的。

个人觉得这是一张不错的多功能的预付卡。值得卖给员工当福利卡,体面!又实用!

标签: 中秋节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