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教师节是星期几?2016教师节老师学校放假吗?教师节学生放假吗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教师节是星期几?2016教师节老师学校放假吗?教师节学生放假吗?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就要到了,你准备送你的老师什么礼物呢?还有大家*关心的一定是放假了吧!

小时候,我们就一直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成长。这种亦师亦友的关系陪伴我们度过无数个春秋寒暑。每年的9月10日,都是属于老师的节日,是他们辛勤汗水换来的丰收的节日。

1985年1月21日,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议作出决议,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我国的教师节。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事师,敬同于父”,古代大教育家孔子更是留下了“有教无类”、“温故而知新”、“学而时习之”等一系列至理名言。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被中国人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其实早在1932年,****曾规定6月6日为教师节,解放后废除了6月6日的教师节,改用“五一**劳动节”为教师节,但教师节没有单*的活动,没有特点。1985年9月10日,是中国**建立**个教师节,从此以后,老师便有了自己的节日。

标签: 2016教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