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天气怎么样?2016年中秋节天气怎么样适合出去旅游吗?现在的天气预报还是很准备的,说下雨就下雨,今年的中秋节天气怎么样,小编觉得按照中秋节的时间来看,应该是艳阳高照的,因为我们要在晚上欣赏美丽的月亮,也很适合出去旅游哦,因为天气开始转凉。

在外拼搏,可曾想到多久没回家看望逐渐老去的父母;拼命上班,可曾想到多久没有陪伴家人一起吃顿饭;脚步匆匆,可曾想到多久没有驻足欣赏你所生活的城市之美……孝敬父母不能等,陪伴家人不能等,美好生活更不能等。那么请从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开始行动吧!一块小小的月饼承载了大家合家团圆的愿望,月饼代表着甜蜜、美满、幸福。由珠海特区报社主办、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督、珠海市商务局指导、珠海市爱秀会展策划中心承办的“花好月圆欢乐中秋”2016珠海月饼节来了!

检验严格健康安全

2016年9月15日是中国的团圆之节——中秋节。吃月饼是中秋节代代相传的习俗,追求健康安全也已经深深扎根于每个人的心目中。

历来月饼的生产均有着严格的生产检验标准,从iso到qs,一系列的质量安全认证,为消费者的健康、营养打上了强制保险,同时也提升了月饼生产的门槛,把那些条件不符、质量安全无法达标的生产商坚决地挡在了月饼市场之外。

主办方表示,举办月饼节活动,也是让我市的月饼生产企业透明展示,让广大消费者品评检验。月饼节期间,所有的品牌都将公开、公平地呈现,让消费者吃得放心,与亲朋好友享受时令美食,欣赏花好月圆,共度中秋欢乐时光。

工艺讲究广受欢迎

珠海月饼节参选的月饼商家主要是以广式月饼为主,皮薄、松软、香甜、馅美,尤以考究的用料、精细的工艺,在国内月饼市场广受欢迎和青睐。其中,广式月饼中的“双黄莲蓉月”、“五仁月”等经典馅料月饼,也是老百姓非常喜爱的传统口味。

今年的珠海月饼节,吸引了珠海粤海酒店粤海润玉、银都酒店蜂蝶来、珠海度假村酒店宫廷雅月、珠海来魅力假日酒店魅力金月、2000年大酒店千禧月、堃腾酒店堃腾月等酒店月饼品牌报名参展。这些月饼品牌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口味考究,在继承传统的前提下敢于创新,成为美食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