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项目3158为您推荐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项目3158为您**!在小区租借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房*约 2500元,收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分配,前期投入2万元分配即可封闭。

社区小厨房跟通常饭店不一样,它*要对于某一社区的居民,供给一些家常菜品;其他,可由顾客供给原资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供给的资料多少计算,**要的是要**效能质量。

患者饮食效能公司:地址适合选择在大中型医院邻近,对于各种患者团体的不一样状况,分别开列菜单。运营上应分外注重灶间清洁,不能像通常餐厅和送餐公司那么简略。

前期应对于患者不一样的病症拟定出合理的食谱,顾客上门时要问清患者的体现,身体条件,心思状况,便于十分好地效能;患者的订餐档案应妥善保管,不行呈现任何差错。前期投入*要是房租,收买灶具等费用,约2万元分配。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