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开一个缝纫店怎么样?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开一个缝纫店怎么样?如今,很多年轻人对补缀缀补的日子现已生疏,一些人关于衣服坏了拉链、裂开了小口等一些小毛病而担忧。并且,如今服装商场上,老年人的服装、过胖或许过瘦人的服装,大多都穿上不合身。

所以,在村庄开一家能为农人量体裁衣或许做些补缀缀补的活的裁缝店,生意应当会兴隆。

今天,村庄新娘的陪嫁品中已没有了缝纫机。补缀缀补的活儿,村庄人和城里人一样不娴熟了。因而,很多村庄人为衣服坏了拉链或裂开小口无处修补、补缀而担忧。

即使会针线活的村庄人也甘心花小*少费事,商场上出售的可以让村庄白叟穿得舒畅的衣服也较少。因而,开个补缀店,生意应当不错。

标签: 缝纫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