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开一家服装店应该如何经营?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开一家服装店应该如何经营?如今有许多的创业者很看好服装作业,也有许多的人挑选了这个行业。

大三时,他又创始注册了“*身派”品牌服饰,上一年夏天结业至今,杨锐已开了7家连锁店。他的奋斗政策是,本年要将创始的*身品牌服饰连锁店打开到20家。

夏天,杨锐考入西华大学。家在村庄的杨锐,从进校起,就过上了一边学习、一边打工的日子。“面临艰难的时分我总能够愈挫愈勇。”杨锐说,从大二开始,他就再没有问家里要过*,大学期间先后做过20多种兼职作业。

大二下学期,杨锐迎来人生中的**段爱情,对方是一名很**的女孩,但这段爱情只保持了一个月的时刻。分手今后,杨锐立誓要愈加竭力,他深信将来略胜一筹了必定会有更夸姣的日子。所以他开始了比以往更张狂的打工兼职日子,*张狂的时分一人干了5份兼职,老友都戏称他为“兼职王”。可给别人打工一贯不是**之计,在那时杨锐有了创业的主意。

眼光一起瞄准*身商场

“到街上逛一圈,处处都有情侣服饰专卖店。全国有6000多万的光棍,而如今还没有一件归于这个集体自个的衣服。”服装店怎么运营?大二后半学期,杨锐敏锐地发现了“*身服饰”的空缺商场,他想来添补这个空缺。

这一主意很快得到几个要好同学的支持,他在校园里灵敏组建了一支由七八人构成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服装店怎么运营?经过前期商场分析、受众需求查询,于 2009年5月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了“*身派”品牌。具有了自个的品牌,杨锐开始了自个的创业之路。上一年7月,大学结业的杨锐在盐市口开起了**家*身服饰专卖店。在创业的一起,他还花了半年时刻,于上一年结业前,写了篇16万字的结业论文《中国高等教育十年打开之怪现象》,被媒体称为“史上*长结业论文”。

气势超卓已具有7家店

“走过了2010年,咱们的销售总额不断攀升,公司也不断健壮。”杨锐和他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在全国二十几个省打开了代理商,除了四川外,他们在广东、辽宁、福建、湖南、广西等地也打开了连锁专卖店,如今已有7家店。

杨锐称,他们本年的订单比上一年多了许多倍,整体打开气势超卓。服装店怎么运营?他的政策是本年要将创始品牌的服饰专卖店再打开13家,使*身派服装加盟连锁专卖店的数量抵达20家。对这一奋斗政策,杨锐充满信心:“信任经过咱们的竭力奋斗,在2011年,‘*身派’必定能够成为*****身文明服饰品牌!”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