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应该如何选择自主创业呢?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择自主创业呢?16名平均年龄24岁的********商铺,刚关闭不久,就迎来了生意。“大学生零本*创业一条街”坐落柯桥经济开发区轻纺买卖中心。

本年6月,柯桥经济开发区推出大学生零本*创业计划,凡是有志于自立创业的********驻到开发区的轻纺买卖中心的大学生创业基地。为此,轻纺买卖中心*期推出3000平方米的商铺,免费供给给大学生,一同还免费为大学生供给办公设备和住宅。

*个入驻大学生零本*创业一条街的,是结业于文理学院的叶庆。叶庆和另两名同学合伙成立了一家“秀罗纺织”的纺织品买卖门市部,叶庆担任出产,另两人一个跑商场,一个联络网上买卖,试营业的头几天里,竟接到了两个单子。

上一年结业于河南工程学院的倪晓,是温州籍人,他和6名校友,一同组建了一家数码印花计划公司。环境改进了,找上门来的客户也多了,还在试营业期间,就有络绎不绝的客户找上门来。

父母在轻纺城商场运营家纺产品的孙少明,本年刚刚从新加坡一所大学结业。他另辟蹊径,在大学生零本*创业一条街设了门市部,除了运营家纺产品外,还运营针织布料。记者采访当日,孙少明正和一名俄罗斯的外商洽谈生意。

********择自主创业呢?扶上马再送一程。为了协助大学生开辟商场,柯开委有关担任人协助大学生联络创业借款;而轻纺买卖中心近期又联合绍兴文理学院,准备对大学生们进行优惠自立创业政策专业知识的训练。**期的零本*创业一条街关闭后,第二期已一同发起。柯开委有关担任人说,要把轻纺买卖中心的大学生零本*创业一条街建成全国的样板,股动更多的大学生自立创业。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