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有什么好的项目?原生态产品怎么样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有什么好的项目?原生态产品怎么样?原生态食物对当下咱们来说,也是一种豪华。日子在都市的人,每天都在为舌尖上的安全而威逼,而村庄里的老乡们用心培育养殖的食材,却由于购销信息的不对称,却不能及时送给需求的社会群体。他觉得把优异的原生态食材送到城里人餐桌上也是一个不错的商机。

在外人看来他是一个很一般的90后,尽管出生于村庄,但由于学习日子于都市,身上却具有90后刚烈的特性。

可是谈及杨样的家乡淅川县,从他的言谈中能够感触到他对家乡深深的热爱。

小角色,大希望——兴办“姨夫家蜂蜜”

说起为何要从蜂蜜开端做,杨样说他的女朋友是一个蜂蜜的忠实运用者,每天早上和黑夜都会喝一些蜂蜜水,有时间还会用蜂蜜做一下面膜。可是在收购的过程中屡次买到假蜂蜜,市道的蜂蜜打着朴素土蜂蜜的标语,报价相对低价,可是大多数都是用糖水勾兑的,与小时候在老家吃的蜂蜜不一样无量。

蜂蜜是淅川老家特产中*具代表的农产品之一,由于本地是中原地区的药材基地,加上超卓的生态环境,本地土蜂蜜具有较高的药用摄生价值。

杨样意识到如果能运用现有的途径把老家蜂农的蜂蜜进行联系,然后在通过网络信息途径出售给城里的人,岂不是美事一桩。

为了使家乡真实的土蜂蜜与市道上的蜂蜜区别开,他自己着手方案蜂蜜产品包装,并且将商标命名为“姨夫家的蜂蜜”,力求让消费者通过产品的运用,回味儿时的美好时光。

对于蜜源的断定,他也联络了本地十几家蜂农,与他们签订协议,由此**蜂蜜的朴素。

作为一名反食材工业化的年轻人,跟他协作的蜂农悉数以散户为主,这些蜂农与专业蜂农不一样,他们不因商业利益而改动养殖方法,力求原生态,在养殖的蜜蜂品种上以传统的中华蜂为主,与市道上的意大利蜂有很大不一样,中华蜂的蜂蜜每年只产两次,且花源固定,食品安全上有**。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