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应该如何自主创业?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校大学生应该如何自主创业?为鼓励和推进下岗赋闲人员、高校结业生自立创业,国家和自*区**相继推出了多项利好方针。可是,据了解,有一些自立创业人士对创业优惠方针却不甚了解,特别是初度创业的“新人”更是知之甚少。

相对于通常社会人员创业来说,下岗赋闲人员、高校结业生创业,因为受启动资金、社会履历等要素捆绑,创业的艰苦和面临的危险相对较大。国家和自*区**为煽动下岗赋闲人员、大学生自立创业,从经济、方针上都给出了必定的优惠。

这些创业优惠方针就像是创业的助推器,能在必定程度上下降自立创业人士创业本*,前进创业***。充沛了解并熟练运用这些优惠方针,是每一位自立创业者不该丢掉的权力。

据了解,除国家捆绑的作业外,对持《再就业优惠证》从事单个运营的下岗赋闲人员,从2006年1月1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自工商行政处理机关附和其运营之日起,免交单个工商户注册挂号费、单个工商户处理费、集贸市场处理费和经济合同演示文本工本费,期限*长不跨越3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