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主创业趋势怎么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自主创业趋势怎么样?高校结业生从事单个运营的,且在工商有些注册挂号日期在其结业后2年以内的,自其在工商有些挂号注册之日起3年内,免交单个工商户注册挂号费、单个工商户处理费、集贸市场处理费、经济合同鉴证费、经济合同演示文本工本费。

此外,工商有些还注册挂号“绿色通道”,为下岗赋闲人员、高校结业生和城镇退役战士申办个体私营企业免费提供开业教训,以及有关方针、法规和信息的咨询效能,实施央求、受理、阅读“三优先”的一站式效能,对契合条件的及时依法挂号。

下岗赋闲人员、高校结业生自立创业还可免交的费用包括:税务有些收取的税务挂号证工本费;清洁有些收取的行政法则清洁监测费、清洁质量检验费、预防性体检费、清洁许可证工本费;民政有些收取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挂号费;劳作保证有些收取的劳作合同鉴证费、作业资格证书工本费;

国务院以及财政部、国家打开改造委附和建立的触及单个运营的其它挂号类、证照类和处理类收费项目;自治区政府及其财政、报价主管有些按照处理权限附和建立的触及单个运营的挂号类、证照类和处理类收费项目等。

此外,从事单个运营的下岗赋闲人员,应当向工商、税务、清洁、民政、劳作保证等有些的有关收费单位出具劳作保证有些核发的《再就业优惠证》,经收费单位审阅无误并备案后免交有关费用。从事单个运营的高校结业生,应向有关收费单位出具自己身份证、高校结业证以及工商有些附和从事单个运营的有效证件,经收费单位核实无误后按规矩免交有关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