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南请客吃饭选择哪家饭店很好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湖南请客吃饭选择哪家饭店很好?在湖南请客吃饭选择哪家湘菜馆有特色?请人吃饭看似简单其实蕴藏了许多技巧,请客吃饭最先要研究是选择哪家饭店,在湖南请客吃饭大家都喜欢选择一些很出名的湘菜馆,比如下面这些,看着都很想吃。

作为全长沙前10%有品的你,理应有那么几家熟悉的馆子,作为“有朋自远方来”时的最佳备选。小圈为大家准备了30家馆子,我们的标准是:吃长沙风味,恰长沙传奇。

1一盏灯

这家店在长沙吃货心中是颇有人气的。原来叫红灯笼,后来搬了地方叫壹盏灯。一家吃长沙家常菜的店子,在北正街不断拆楼的废墟当中。生意极好,靠的食客口口相传。味道不是惊艳的那种,也不见得多有特色,可是就是极有长沙的那种味道,好像家里的味道。

地址:北正街253号工人文化宫旁边。

2天下客

想吃正宗的长沙菜,就到这里来吧。因为生意实在是太好门面已经扩张了几次,但是依旧要排队。

推荐:豆豉辣椒蒸排骨和榨菜皮炒耳尖

地址:在中山路三角花园的旁边

3娟娟菜馆

娟娟是在文运街顺星桥127号中山路老三角花园内,近蔡锷路。从芙蓉广场走过去需要经过一些七拐八拐的小巷子,因为店子本身就在巷子里,所以具体位子还真不好形容。不过名气很大,只要到了大概的位子,问路人就能知道。娟娟的菜是长沙口味,很地道。最好吃的是豆腐脑汤,但是要早去才有得喝。然后铁板鹅肉、锅巴和川豆炒肉沫也很好吃。人气太高,一般要等座。

4鸡鸭恋食堂

鸡肉很嫩很入味,鸭肉酥酥的肉感很足,大片牛肉下饭绝佳,还配上了自制的绿豆沙。

地址:这家店位子在芙蓉中路摩天轮后面的巷子里,很有名的,到附近随便问应该都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